温柔

💙

今天耀文那个热搜,我最担心的是耀文他自己


看物料都知道,其实他们很喜欢上网冲浪,很懂得实时热点


我不害怕刘耀文会少一些粉丝,其实也是变相筛选掉了一些粉丝

但会害怕他在以后的物料里没有以前那样开朗了而变么得小心翼翼


当大家都来责怪他,指责他时,或许大家忘记了他也才是一个17岁的男孩.

其实让他提前接受社会网友的毒打,也没有什么不好,但也要到道他是否承受得住.


刘耀文有多少个粉丝是喜欢他的阳光性气,可爱的,这也正是他的个人魅力. 

如果他往后一样帅气,却在镜头前只有小心翼翼和冷酷.

那我会感慨:“看,网友们又到服了一位明星”



当一件件这样的事情发生后,也告诉了他和我们:网友们是无情的是看不见优点而只抓住一个缺点黑的是爱看热闹,

对一件小事夸大其词的。结合一切好的坏的,也可以看出来,他们是无理取闹的,

他们只看得到高薪,日入208w,然后变得仇富,他们是以偏概全也是因为他们没有被偶像治愈过。


他们总觉得粉丝都是一厢情愿的却不知道一些粉丝正是在一些比较低沉的时候被他治愈到。


除了网友所说的梦女外,大多数粉丝是喜欢这样的他;想成为这样的他;以及被他照耀到的那颗星


送给网友的一句话:如果你自始至终就是看个热闹,然后站在道德的至高点审判别人,那你只不过是在放屁,因为你不了解,所以你没资格


最后一句:“当网友和粉丝们把刘耀文推上这条路时,就意味着刘耀文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刘耀文了”





评论(62)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