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

💙

这几天真的受够了

搞不懂了,现在怎么还流行互关是种骄傲,炫耀的本事了

有粉丝基数多的写手或者人关注你,你从中获得满足感,认可感这没什么

但这又怎么样呢,人家写的东西好和关注你有一毛钱关系吗?

那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xx关注我了的想法真的看破不想说破

圈子不大屁事挺多,别什么都推荐,这样我宁愿不互相关注了

我关注的人和互相关注的没多少,也从不会加任何人的账号(这是我自己的原因)

我觉得大家都会写出真情实感的文字,那道理也都懂,都有脑子写出文,怎么没脑子多为自己的行为想想


有时候真的会很烦什么都推荐

自己只想要一个安安静静的看文看美图在评论一下别人的空间

别什么阿猫阿狗都推荐过来谢谢



三次永远最重要给我记住了,网络里的满足感满足的了你一时却不能一直满足你

有多少有大好前程的写手明明已经在这个cp圈里有一定地位了,却偏要耍小聪明

这不和娱乐圈一个道理吗?



别对号入座谢谢

评论(3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