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

💙

《豫章书院》4

以下内容整合于贺林的第四次心理治疗记录,真实有

效,时间7月11日,后期可取证。

这次是贺林主动开口跟我聊天的,我想,或许他也有

一肚子的话想要倾诉,只是太久没有找到合适的出

口,结果中间被迫暂停,又隔了七天,才能继续发

泄,实在憋不住了。

“我跟他住一个寝室,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浑身都

是伤口,红药水涂的到处都是,也没有纱布绷带包裹

一下。他一瘸一拐带着我去领日用品,问我是为什么

被送进去,我说因为我是同性恋。”

说实话,这样的对话内容连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好在贺林大概天生是个体贴的人,也或许他根本不需

要我的反应,便继续说:“他转过头来很新奇地看

我,我不是第一次被那么看,爸妈发现我用家里电脑

下载GV的时候,表情比他精彩多了。再说我的脾气

早在小黑屋里磨完了,所以也没有生气,但是过了一

会儿,他小声地对我说对不起。”

“你知道吗?那些人强迫扒光我的衣服,把我当作一

条狗关在屎尿里,吃浆糊一样的东西,都没有人跟我

说过对不起,他只是问了我一个问题,就诚恳地跟我

道歉,说对不起,天呐,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贺林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里面闪着的光很温柔,我

重复他的话:“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他长得也挺好看的,”贺林似乎更开心了些,嘴角

翘的弧度更大了,“是我会喜欢的类型,但在豫章书

院,是绝对不能谈恋爱的,一旦被发现,就要龙鞭伺

候。”

那种莫名的冷意又来了,我有点想呕吐,拇指中指捏

紧钢笔,低着头问:“龙鞭是什么?”

“小指粗细的钢筋,有我手臂这么长,”贺林抬起他纤

细的手臂给我比划,“实心的,教官会跳起来往人身

上抽,有个九岁的小女孩被打过,抽了能有三十来

下,最后站都站不起来,又被教官拖去跪孔子像,他

们踹她的背和腿,跪了一下午,直接中暑晕倒了。”

“然后呢?”我焦急问道,“送医院了吗?”

“送什么医院啊?有一回我们喝了锅里煮了脏抹布的

紫菜汤,集体食物中毒,教官就让我们喝了半天的盐

水,也就过去了,熬不过去的学生,谁知道被送去哪

里了呢?”

贺林嘲笑人的样子有点酷,清冷中带着不屑,那一刻

我觉得我简直是个白痴。把他送进去的人,办什么狗

屁书院的人,觉得他有病的人,给他记录所谓治疗过

程的人,都他妈的是白痴。

一个人既然连死都不在乎,又何必害怕生呢?

失去生命中不死的一部分,留下来的也就跟畜生没有

分别了。

“那他.....”我准备谈谈能让贺林开心的对象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