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

💙

微博:糕乖乖(许佳琪粉丝脱粉心声)

“人不能忘本”

确实,如果没有粉丝,青春有你你的广场就被铺天盖地的油腻和脱裤子刷屏,是谁发的呢?你最爱的河粉。

如果没有粉丝,青春有你你出不了道。因为河妹有十个,你最爱的河粉号召投另外九个。

如果没有粉丝,你出不了道,到现在在河里还被第七名压的永远不能翻身。

如果没有粉丝,你哪来的女秀人销量第三的杂志?你哪来的商务和高奢?

如果没有粉丝,你的清风朗月花正开扑街的到处都是骂声,没有人屎里找糖硬是夸你演技好就是为了鼓励你。


可是你忘本了。

你忘了你的本从来不该是那条河,而是永远站在你身边的粉丝。

与河人相比你红了,以前摸不到的734C位现在捧着给你定海神C,一群草台班子天天搞着花样叫你老板,演的狗屁不是的破网剧粉丝给你做数据带热度,拍着河人摸不到的高奢推广,于是你飘了,你活在河里的虚假繁荣,你认为你可以没有粉丝了。


你倒也没有什么道德上的大问题,我也没想过要回踩,只是喜欢也有不同的方式。希望你成为大明星,没日没夜的花钱做数据的喜欢,和三百个推偶尔看你一眼的喜欢,可能你不会懂。

但是没关系,海浪退去,总有人在裸泳。


我以为你想要去更广阔的天空,没想到你只是井底之蛙,你的成功永远停留在与河人相比。

但是也没关系,人各有命,你确实是没有大红的命,也没有那一份魄力和担当。在队友回来之前继续做你的丝芭二姐吧,也许这就是你想要的路,以前在河里被看不起,你就拼命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可。不会再有比选秀更好的吸粉入口了,你走不出来了,我不接受你的选择,但我尊重,我可以走。


做你的粉丝真的蛮惨的。

青你时期你被剪成花瓶掉到第七名,那个人人怀念的节目我从来不敢看第二遍;你被你的河骂皇族,大家帮你摆数据澄清维护你;一天被丝芭的营销号带八百次节奏被你的河粉羞辱攻击,气的想哭还要继续帮你维权。

你的粉丝,都是一个个可爱的女孩子。为了你,受尽委屈不被理解,花钱花时间,只为带你去看更高的天空。

她们做错了什么呢?

你三年直播第一次,迟到二十分钟一个道歉都没有,大家这二十分钟又看了多少次手机倾注了多少期待呢?等来的是你劈头盖脸一顿职责和划清界限。

也好,不尊重粉丝的人不配做偶像。现在离开的,都是被你伤透了心的为你花钱出力的真粉,以后的故事,就留给你自己书写吧。二十七岁的人,也该拥有承担后果的能力。


对了,其实你唱歌真的很难听,poison kandy的尾音拖着很刺耳,出道九年仍未具备全开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