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

💙

表白全世界最好的1.0!

你们在好好长大,那当然很好。但还是想悄悄怀念一下当初的小朋友,不加掩饰的赤诚,眼底昭然若揭的喜欢,浓稠得像蜜糖,明亮得晃眼。

不过现在也是最好的时候了,十五六岁的少年人,眼角眉梢遮掩心知肚明的青涩暧昧,推拉间试探呼之欲出的张扬挑衅,却因为朝夕相处同样有这个年龄少有的熟稔,家属般的理所当然。

胜券在握。

抛开cp,小朋友们依然勇敢,比起以前的无知无畏,你们更加理智,清楚前方的阻碍重重,却仍旧坚定地向前。

当然还是孩子气,棱角尖利爱恨分明,会有不合时宜的理想主义。

可那又怎么样呢,你们都还那么年轻,就该肆意。

多年后,我们肯定也会像现在一样,用怀念1.0的方式怀念现在的你们。

希望两个小朋友可以一直一直一起向前走,无论以后是否相隔千里,也不算分离。

不必回到过去,因为未来的你们一定会越来越好,不过偶尔也可以回头看看,毕竟你们的青春绚丽又盛大,我们这些无关紧要的人看了都觉得温暖。

当然,其实私心里还是觉得,如果能并肩走的远一点,就最好了。​

评论(13)

热度(21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